Monday, October 3, 2011

1234567 - 11

和小狗参加同学的喜宴。我们的同学才17岁就结婚。

酒席间,小狗贼笑:“我看是奉子成婚吧?”

我笑:“你又知道?”

“不然怎么这么年轻就结婚?你觉得他们像是要早婚的人?”

说得好像挺对的。那对新人我们都认识,真的不像。感情看来也没有多好多深。之前有人一直追问,他们否认。

小狗倒淡定:“看看满月酒什么时候摆,不就一清二楚。”他转个头,叫了我一声:“你看,原来嘉渝也来了。”

我随他望的方向看,不见她。

“不知道走到什么地方去了。她和她朋友一起,那个⋯⋯子仪。”小狗说。

“你认识子仪?”

“不认识,但我知道她是子健的姐姐。”子健就是当时在篮球场向她表白的男生。“她和那班篮球员混得挺熟的。话说回来,我听说这嘉渝好像还在和子健拉拉扯扯的。”

“喔。”我点了点头,然后低头吃东西。

过了八个月后,我们赴这对同学摆的满月酒。他们可被我们揶揄得紧了,尴尬得只回以苦笑。我对小狗说我绝对不会做奉子成婚这样的事。小狗说,他则高兴就好。

2 comments:

飛鵬子 said...

好久不見
我是飛鵬子
不知道你過得怎麽樣
剛開了部落格
歡迎光臨
feipengzi.wordpress.com

lezheng said...

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