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1234567 - 10

我坐在我和她一起画过的壁画前发呆。虽然画壁画的那几天她对我不理不睬,但只要是和她一起,对我来说还是很好的回忆。她又换了男朋友,这一次的新男友不是篮球员,而是足球员。

我知道我应该要放下她。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而且她对我怀有不小的成见。就算在学校碰见,她会假装看不见我,直接和我插身而过。要和她和好,恐怕非常困难。

可是我舍不得。就算有时候失落的感觉强烈得让我的腹部隐隐作痛,我还是舍不得放下。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固执什么。

有谁可以教我,我应该怎么办?我想过要找小狗谈,但一想到要把整件事情如实托出,就不愿意了。我实在说不出口。我觉得自己好犯贱,可悲,不值得帮。

所以我只能坐在壁画前看画。我既没办法前进,也无法后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