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11 Week 35 - 原来放假这么爽

我原本打算写做part time data entry的事,但去了槟城回来后就觉得不值一提。好像愉快得没办法写。总而言之那是做了三天就觉得足够了的工作,不太适合我的性格。

我去过槟城好几次,很少被那里的食物impressed过,只记得那里有一档云吞面很好吃。所以每想起槟城,我只怀念云吞面,和其他人不一样。这一趟槟城美食siao笑之旅让我对槟城的食物改观。先谢谢kp一路上做功课,还有ewing带路。

我们吃了什么呢?简单来说就这样:
Day 1
Jln Ipoh (KL) - 点心
Jln Leong Sin Nam (Ipoh) 富山茶楼 - 点心
Jln Penang - Asam Laksa, Cendol
Lebuh Presgrave - 虾面,蚝煎
Sunway Hotel Georgetown那条街 - 虾膏猪肠粉,香港汤圆,Apom
Jln Chulia - 咖喱面,云吞面
The Ship @ Batu Ferringgi - Chocolate Cake

Day 2
Lorong Selamat - 炒粿条,蚝煎,Rojak,猪肠粉
Sentul (KL) 正留香 - 晚餐
Pavillion (KL) - Snowflake

我喜欢这个trip的几点是:
1 入住Shangrila酒店,房间宽敞干净舒服,我很自在。谢谢ewing和Helen。
2 脑袋空空就行了,反正有ewing指路。
3 有吃到好吃的食物。
4 从开始到最后都在胡言乱语笑得花枝也乱乱颤。
5 Lai Ying的spontaneous生日庆祝会。我们点到menu没有的蛋糕!

明年,还有没有机会再一起出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