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11 Week 31 - 杂事

这个星期好像没什么东西要写。其实是有几件小事啦……

1. Macbook的power button坏了,送修,还不知道会花多少钱来修,希望不会太贵,但在service centre里的经验很愉快,所以目前还没有什么怨气。同时间,家里的PC刚好也坏了,送修,拿回来后我装了Ubuntu,目前用得挺愉快。其实不用Windows也可以过得好好的。选择不被Windows绑死限制的那一刻,很爽。

2. 听说了不少事,我想我这一batch的clinpsych学生应该是目前最被人“不满”的一batch,因为我们太安静了,甚至有人担心我们过于low energy。我想说,我们内向有内向的energy,我们不会为了要说话而说话,至少每当我们发言时都是有point的,不为纯粹凑热闹。当我们不出声,就表示我们还没有事情要说,不是因为害羞什么的。我们没有害羞或颓靡或antisocial的问题。我倒觉得,我们这一batch是很有自己性格的,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虽然没表现出来给人看。

3. 每当想偷懒,想起我的coursemate Sy Yn说过“this is people's life”就觉得很motivated。没错,我们所做的,所写的东西都可能关乎一个人的一生,我们永远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一想到client见我们的心情,看我们写的报告的心情,就很有动力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4. 我发现,俊男美女见久了,就会渐渐没有感觉了。反而耐看的人,越见越渐渐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