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11 Week 14 - 因为梦想在这里(指着心)

这一个学期还有三个星期就结束。最后的这三个星期都有presentations和考试。对我来说,其实这三个星期很快就会过去,过得越忙时间就会过得越快。然后很快就开始放假,可以跟朋友出去玩和做课外的voluntary work。然后五月头开学,oh my god我就要做practicum,要出来接客了!

等一下,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我突然觉得我最近才开始赶上自己目前的进度。我不知道另外一部分的自己为什么会追得这么慢,但最近好像追上了,我开始有感觉了。好像突然间醒过来的感觉。天啊,我真的正在拿着master of clinical psychology,而且快要完成一个学期了!忽然之间,我的心情很兴奋,想着我将来要做什么?要在什么地方工作?要进一步学什么skills?会帮到什么样的人?会遇上什么样的事情和人?这一切一切都那么exciting,让我很期待。

所以呢,现在我要好好做我的本份,准备考试和presentation。I want to be a good clinical psychologist。

8 comments:

kp said...

=)

kp said...

假期才一个礼拜?

lezheng said...

好像是有十天,好像是两个星期。

Jeng Mun said...

IT IS 3 WEEKS :(

lezheng said...

oh i checked our academic calendar, it's from April 25 to May 8, so we got 2 weeks, yea!!

Huiyi said...

I so envy u...can't wait to b ur junior!! =]

lezheng said...

hui yi, be well-prepared for your interview, show your passion to the interviewers :)

yteng said...

ya wo... very excited o~~
^.^
接客?要下海了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