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11 Week 10 - 熬夜是大学生的必经过程?

上个星期真是多事情做,尤其星期五有两份大的assignments要交。星期三晚上,我见第二天没有上课,自己也不过剩下一份assignment没做,就决定休息一下,十点多了就收拾东西看电视剧,连看了三集才睡觉。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十一点左右才开始做assignment。我估计大概晚上九点多就可以做好,怎知道我这一做,竟然做到隔天的凌晨三点多才做完!时间过了十二点的时候,别提我有多后悔前一晚把时间拿来看电视剧。凌晨三点多做完了一份大assignment,事情还没完,因为几个钟头前听说要多交两份小的assignments(not graded),所以我又立刻接着做那两份小的assignments。真正完成当天的功课时,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第二天,我八点起床,差不多晚上十二点才回到家,真的很累很累。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功课做到凌晨四点。我以后,一定要早早做好assignment才休息。

8 comments:

bingwa said...

等你体验了做到早上七点然后飞车去学校等个老半天才present后还得塞车回家后再来哭 rf

mantou said...

连续三天早上四点多爬起来,九点晚上多才到家...

累!

A soul saved by music said...

绝对是,但我是因为last minute works... Haha

lezheng said...

不瞒大家,以前我听人说熬夜做功课时,心里还想“幸好我很会管理自己,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Mia Lim said...

haih....
话说跟KP一起拿health psych那一次简直是噩梦。。。
3天没有睡超过6小时
但是现在回想
竟然笑得出来
是很好的经历
所以其实都是愉快

人嘛、学生嘛
总要有酱的经验啊 :)

y teng said...

wrongly estimate the time needed for work is normal lo... not really about time management... : )
glad you have this experience~~ hahahhahaa... i believe it's new to you, special yet rare~~

kp said...

Disclaimer:那是一個8個人的group work。

Mia,我睡更少,我還要駕車回家,你在YeeLing家睡。

bingwa said...

3天没睡过6小时其实不出奇~
出奇的是咱们的大作家居然打破了不熬夜的原则哈哈哈
在Ad Agency里三天不睡觉的人一抓一大把== 所以我坚持不进去
那天才看了一部日本电影,是说电台广播剧的
里面的“配音员”嘛也是通宵做直播== 三更半夜直播什么狗屁广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