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10 Week 52 - 貌似得奖感言,其实没得任何奖项

看了今年的网志,做一个结尾。

10 Week 7 - 石头的事务里提到,“这一年,希望我们都能好好把石头移开吧。”现在看回这一篇,心里庆幸已经把当时的石头移走了,那一关已经过了。感谢大家在我身边陪着我,移开石头的过程才没有这么孤单难过。感觉上明年的石头会更重,请大家不要抛弃我啊。(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10 Week 23 - 第二次看五月天演唱会,这场演唱会是个很强的buffer,感谢五月天带来的感动和力量,支持着当时正在半天吊的我。下次还要再去他们的演唱会!

10 Week 25 - Finally, Finally里问:“后来会怎么样?后来会怎么样?”后来,完成了social work的期限,也申请到master了,书也出版了。对于如此棒的机会,我心存感激,不敢忘记帮助过我的任何一人。

所以,明年会怎么样呢?还会有更好的事发生吗?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啊。

1 comment:

kp said...

1. 不是“所以我,beg beg你... meh?”。

2. 我要去台湾看五月天演唱会!

3. 出书的灵感还没感谢我!Jogoya就好了。 rf

4. 一年流流长,期待和伤害都会有的啦,坦然去面对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