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 Week 41 - 是物以类聚吧?

记得有好几次,在聚会的时候听朋友提过我们这一班大学朋友在一些外人眼中是有点特殊的。

1. 活动偏向于健康路线(例如逛公园),不热衷夜生活(例如clubbing)。看看以前的outing,玩的地方大多数是动物园、植物园、农业公园、和沙滩那一类的地方。这么一看,真的好像小学生的outing喔。

 最近的outing是Bukit Jalil Park

2. 毕业后几乎每个星期见一次,大多数不需要原因(不用等到谁谁谁生日啊什么的才特地出来喝茶)。JengMun还说上个星期她见我的次数还多过见她的男朋友。我之前上班的那两个月,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他们。在那时我才发现他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那一段时期,时常见他们跟他们说话才能把我的心平衡起来。他们成了我精神上的support group。

3. 念心理学,结果多数人毕业后从事和学校学的东西没有太大关系的工作。我觉得我们念心理学的都好像很八的样子,毕业后几乎任何领域都可以跑过去搅和。

我突然想,如果这一些事情在某些人看来是特殊的,那么对他们来说什么才是正常呢?他们的group的活动形态是什么样子的呢?在一起通常做些什么?见面的次数有多频繁?工作领域是不是一样?

下一次想要问问其他朋友。(可是会不会被人家打枪说“才不要被你研究”?)

3 comments:

kp said...

不想和你是同类。=P
我还年轻... rf
ahaha...

lezheng said...

我们根本是同类,都是扮年轻的

kp said...

“扮年轻”?
你很hurt人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