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10 Week 36 - 圣诞节会下雪吗?

我想在马来西亚,这目前是没有办法办到的事情。如果天真的下雪了,大家反而会非常担心地球是不是已经快要完蛋了吧?那个时候,在我身边的平凡景物都会通通变得不平凡了。

 中学后面的公园有了冬天的感觉

 在那里散步和跑步会有视觉上的享受,仿佛连人都会变得有气质

不过恐怕不会有人兴高采烈地欣赏这样的风景了。那很可能就是大家一生之中所看到的最后的风景。即美丽又可怕。如果地球真的来到了这一天,我会做什么呢?

我会做什么呢?

3 comments:

mantou said...

如果给我的话,

我先会找几个要好的朋友出来见面道别,

然后最后一天和家人度过...

bingwa said...

找前女友Try下 rf rf rf











打她几巴掌或被她打几巴掌是什么感觉 rf


anyway,若真的有酱的雪景,温度低天气冷不用紧,很合理,若依然保持现有的温度和阳光却出现酱的雪景,你会更怕 rf

yteng said...

maybe we not in this world liao lo...... might not have time to meet people, at least will give them a ca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