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10 Week 33 - 最近在怀念什么呢?

怀念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例如说:
1. 一个人自助旅行,把自己丢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从零探索。
2. 当学生,除了功课之外没有什么好烦的。
3. 每逢星期六跟朋友玩乒乓。
4. 写故事,写自己脑中突然冒出的故事,不必特地去想的那种。
5. 活在当下,不用因为要想未来而感到惆怅。

你可以说,如果我愿意,这一些东西通通都可以办得到。非常轻而易举地。我也这么想。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做不到。没有冲动,没有动力,也没有力量。

既然已经写出来了,我想我应该要为自己做一些事了。要不然写出来也不过是纯粹写出来而已。

3 comments:

yteng said...

ping pong... now want to change to swimming! yeah

lezheng said...

initially my sister and i decided to play badminton at night, but too bad the place has been fully booked for 2 months!

i want to do exercise, how?

yteng said...

ping pong at ur hous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