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10 Week 26 Extra - 这……算是附送的吗?

在Maya Bay拍这一张照片时,是一位手执Canon 500D的女游客为我们拍的。感觉上是一个很会拍照的女生。所以当我第一眼看到她拍下的这张照片时,心里就有点纳闷,怎么会这样取景呢?要是让我拍,是不会把主角们摆在一边啊。

可是仔细一看后,我或许能够明白那位女游客的心情了。她大概是想顺便在我们这一张纪念照上附送一些什么吧。她可能喜欢我们这一班人,想要送我们一份小小的礼物哦。你看看照片里原来有什么……

……果然是很会拍照嘛。

6 comments:

kp said...

做么你会有这一张照片?

jengmun said...

HAHAHAH!!!!
MOU LIU!

lezheng said...

kp, 因为是用我的相机拍的嘛。你也应该有啊。
jengmun, you understand this post? hahahaha your chinese level is improved!

kp said...

我只是在想,做么没有我? =(

lezheng said...

哈哈哈哈,那个时候,你不懂在什么地方收风景去了。

mantou said...

...真的有点无聊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