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0 Week 7 - 石头的事务

庆祝农历新年的那一段期间一向是最空闲的。没有任何事情好做。不过这一次的新年我比较习惯了,因为也不经不觉空闲了两个月。这一次新年当作平时那样过就行了。

身边有几个朋友说,感觉不到过年的兴奋感。我也没有什么感觉。那一种大过年喜气洋洋的气氛,不知道被什么幽暗的漩涡卷进去了,甚至连存在过的痕迹都没留下。也许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有了更多的事情要应付,大家都各怀心事地庆祝新年。春天的风、大红灯笼、新衣裳、可口小食、新年歌曲……并没能把大家冲昏头。非常遗憾,我们都还清醒着,清楚地知道我们的心有更巨大的东西压在上面。发自内心的快乐的笑,大概已经很少见了。或许只有婴儿和小孩才能够露出那种直接而简单的笑吧。

我呢,因为干在那里感受心中石头的重量并没有多享受,所以干脆选择及时行乐咯。还是把石头的事情暂时放在一边吧,因为石头的事务在这几天是暂停营业呀。希望大家也能够暂时好好放下心中石头的事务吧,好好休息。

这一年,希望我们都能好好把石头移开吧。

5 comments:

Mia Lim said...

赞成。。。
我待会儿就要回马六甲
不知道这几天会不会有机会用电脑上网
对我而言
或许不碰电脑就是把石头的事务丢到一旁

所以
暂时跟大家失联几天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

lezheng said...

团聚快乐哦

Mei San said...

你就好啦。。。
可以放下石头,我就还要面对咯。。。
唉。。。

lezheng said...

哪里放下啦,暂时不管而已。

Mei San said...

至少你可以不管。。。
我??天天都在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