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09 Week 48 - 最后一次做Poster做到迟回家

昨天,我们一组人做poster,做到7点左右才回家。
已经很久没有试过为了功课搞到迟回家。
跟朋友踏出学校大门,凉风迎面,天色处于暗亮之间。
虽然天空还算亮,路灯也已经着了。
心情因为完成了功课而兴奋和疲累,也因为是最后一次而惆怅。
我知道我以后一定会很怀念这样的时光。
吹着微微凉风,有说有笑地一起走在露天停车场的傍晚时光。

Thesis写完了
开始的时候巴不得赶快写完。
快要结束的时候依依不舍。
写了几段就跑去做其他事情。
明明就能够持续不断地写。
可是心情真的可以影响理智。
不想面对即将到来的结束。
尽管如此多不愿意也都完了。
真有股冲动想大哭一场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呢?
最近察觉到自己的情绪化。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 I agree =) I will certainly remember the moment that we spent together..

mantou said...

wah...thesis写完了...
几时要出来见面?

lezheng said...

事情还没做完呢,再联络 :)

Y teng said...

u still have exam on dec... anytime u ok, just let me and didi know ^^ we can meet... if a niu wants to join, he is most welcome.

Last time... ya, sad... feel free to express ur emotion la...

kp said...

来,kp sayang你一下... *shy*

lezheng said...

太迟了你去跟你的Jet Jet鬼混吧哈哈哈哈哈

Y teng said...

-.- u jealous KP 鬼混 with Jet Jet? so obvious... wan to 'out of cupboard' a? :p someone... someone might have interest on u ^^ hahaha

kp said...

我和Jet jet,只是个错误。
我的心还是属于你的。。。 *shy*

不过hor,同样一番关于thesis的话在facebook和你的blog出现,有截然不同的感觉。
Facebook的好像在开玩笑,这里却比较感伤。

lezheng said...

我的感情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