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09 Week 47 - 喔伊细


O Yi Xi 喔伊細 - Lala Xu Jia Ying 徐佳瑩

如果你曾经走过Bangsar的大路,大概有印象那一条路设有好几个交通灯吧?我发现那里的交通灯挺有趣的,因为它们的timing真的非常好喔。话说今早我从MidValley那里开进了那一条路时,电台就开始播徐佳莹的《喔伊细》。路上的车行使通顺,我也就踩大油门来到了第一个交通灯。怎么知道交通灯也就在那一刻转橙色了!要停还是走?就在秒杀间我决定把油门踩得更大力,快快过!过了后瞄了一眼倒后镜,后面的车也跟着过了,哈哈哈我也不是唯一一个嘛。

来到了第二个交通灯前,非常神奇地交通灯又在我面前突然转橙了!不管了,在“亲爱亲爱的我跳进眼前的爱河”下,我再次闯了红灯。不可思议的事情还在后头,在歌曲的背景鼓声下我心跳加速地在路上奔驰,我接下来的那些交通灯,通通就在我抵达时转为橙灯(“他们说记得加油呢~”)。我都义无反顾地闯啦(“不好意思了~”)!

终于过了最后一个交通灯,歌也已经播完了有一两分钟了。我突然爆笑。

4 comments:

Y teng said...

hahahhaa.... me 爆笑 too ^^

bingwa said...

lala妹 rf

sunbliss said...

haha really funny wo....

lezheng said...

歌曲好好听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