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09 Week 41 - 懒下题目

上一个星期,每一天都有东西可忙,所以过得挺充实。说一说part time吧。

我做interviewer完全是因为钱。去年在KLCC做过一次,我那时候必须要主动approach人,因为工作性质不符合我的性格,所以算是做得痛苦。我不可以活活泼泼地奔跳到陌生人的面前请他们帮我填问卷。完全办不到。这一次,因为不需要主动approach人,是公司都已经找好respondends了我才愿意做。再加上酬劳和工作时间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我就很欣然地去做了。

不过,过了几天,问了身边的人后,我发现朋友圈中只有我去做呢。其他人都当transriber。所以工作的那三天,我每当休息时间就只一个人,也鲜少找人聊天。其他的人都已经有自己的group了,要加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都几个朋友一起去做。我难得是独立的一个人,哎呀。这一次的工作休息时间非常宽裕,除了吃饭外我都无聊死了。我想如果可以我会比较愿意不停工作到最后一刻然后赶快走人。

在最后的一天,也就是昨天,大概六点多就可以放工了。我兴冲冲地跳上车,车竟然不——能——发——动——!怎么会这样子?为什么?我检查了所有东西,没有问题呀,车子有电呀,为什么?!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车子非要在这一个时刻破坏我的心情呢?结果不就联络父母咯,刚好他们从Genting回着来,正好经过Jalan Duta,可以于短时间内找到我。父亲在我车前忙了半小时,结果判断是车的电箱坏了。唯有过去Jalan Ipoh的汽油站买电箱,再回去替换掉旧的电箱。换上了新电箱后,车子果然能够发动了。

幸好父亲会修理这些问题。我想我找一天也要好好研究车的东西,万一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也不会太过无助吧。

4 comments:

Y teng said...

ya lo.... car is good if it is in good condition...

bingwa said...

电箱问题=.="
上次在Kajang印好东西要回学校时也是开不动了 =.="

Mia Lim said...


我有一点后悔没有做interview而做transcipt
虽然工钱比较高
但是我没有时间做transcript!!!!

Sh*t!!!

Mei San said...

CK, I believed that your car have insurance right?? I think can call a certain number and they will provide you with the service if your car policy is comprehensive one....
Explain to you when we meet l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