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09 Week 40 - 失而复得

上一个星期四早上,我正赶着要去学校的时候赫然发现我的Camel Active拖鞋竟然不见了!那可是一双我觉得可以穿去上课的拖鞋呀,而且还是我的心头好,当初买了还喜滋滋地在blog记录下来呢,不见了还真可惜。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要偷一双肮脏邋遢的拖鞋,世风日下呀。因为时间真的非常紧迫,我唯有穿上Nike Training Shoes上学。真没办法呀。

接下来的星期六,家里的冷气都被搬出去洗了。待洗冷气的技师离开后,我不可思议地发现我的百家被不见了!早上被我折好,置放在床上的百家被,那么地与世无争,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实在想不通,那么cheap的一张被,会有人偷吗?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说不定是洗冷气的技师在拆冷气时弄脏了东西,看见我的被子以为是破布就拿来抹,过后随手丢弃了。可是那是我的favourite被呀,虽然很薄可是盖在身上心里会有踏实温暖的感觉呀。

不管怎么样东西不见了就是不见了,虽然很无奈也只好接受现实。心里不时会想着鞋子和被子罢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想会不会在床与床褥之间呢?是有看见过洗冷气的技师把我的床褥移开过。赶紧跑去掀开了床褥来看,我的被子果然在那里呢。总算有“一切又恢复正常”的感觉了。更神奇的还在后头,当晚我家人在大门柱上找到了我的Camel Active拖鞋。真是个失而复得的一天呢。

7 comments:

Y teng said...

Playing 'Hide and Seek' with ur favourite things a? :p

Yalo, got one time i lost my matric card, 1-2 days b4 final exam... luckily i found it ... [relieved]

^.^

Mia Lim said...

最近大家会不会觉得少见面以后
连在网上的comment也变少了??

bingwa said...

不会啊 rf
我还是一样爽就comment没mood就ciao~

lezheng said...

也许是因为没什么好回应吧。也许懒惰。哈哈。

kp said...

都是名牌的鞋子啊!*rf*
星期三看到lezheng的时候,忽然很想踩他的鞋子。

你是什么时候把巴结影像link在这里滴?

lezheng said...

不要踩我的爱鞋呀。
巴结影像啊,两个星期前吧。

kp said...

应该可以踩吧,反正都是“捡”回来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