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生之狂想曲

我拖着梦的尾巴来到
似曾相识的案发现场

凶手在暗角和
疑犯在做春秋大
梦他们把证据带进梦的匙孔共赴
南柯
从此结案

微醺的我发现周公正沉沦在声色场所
他把我遗忘在巫山的舞台
他是背景
我是焦点我们一同共舞然后
放弃式地从山顶



突然很想看日落
拖着梦的尾巴的我疲倦地
独自沐浴在夕阳中我
一个人坐在沙滩上
目无表情地
眷恋着美梦

2 comments:

Mia Lim said...

wah
两个字
“乱水”
lol......

bingwa said...

来砍我尾巴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