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09 Week 24 - My Day Was Lighted Up :-)

独自前往Joanna的签唱会。大概是被Mia带坏了,我以前从来不会去这样的场合。但就是怀着欣赏Joanna的声音,觉得去听她现场唱歌也不错吧,于是就去了。经过上一次跟Mia去歌手签唱会的经验,我想在那里买CD应该会比较便宜,于是在那里买了一张。没想到,因此我被邀请进去坐下了。太好了,可以坐下来听歌耶。四周的人都很兴奋,谈论着Joanna的歌,看她的CD封套,调相机什么的。

Joanna当晚一连唱了大概五首歌吧。只有两首是专辑里的歌。其余的都是oldies。我是一面听她的歌声一面欣赏着天空的月亮。心里很平静,有踏实的感觉。奔走了一整天,终于可以休息下来了,好好地享受当下。

排队拿签名的时候,我看见前面的人都是默默地把CD交出来,然后Joanna签名后对他们说谢谢,接着他们默默地取走CD,下台。我比较贪心,在她签着的时候我请她多写:To CK。她很乐意地在签了名字后写下了To: CK,然后跟我说谢谢。这一整天,啊,值得了。我手握着CD,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夜晚独自在城市里开车,我听到《念头》的时候把车速放慢了。歌曲、情绪和环境刚刚好。我喜欢那种又寂寞又美好的感觉。那一晚真的是太足够了。

7 comments:

jm said...

So this should be Joanna, Lin something something.
HAHAAHA

lezheng said...

is joanna wang la, the one who sings "times of your life", that one "good morning yesterday..." ah

jm said...

I know Good Morning Yesterday :)
Slow music. old school. doesn't rock my mind. moody. emo. kinda bored.

Okay lah. How's she?

lezheng said...

she's great :D

Mia Lim said...


竟然讲我带坏你
原来你跟ms是一伙的
当被什么我介绍的东西或人迷上以后
就赖我
不负责任啊

呵呵
不过
她真的不错啦
如果不是我那天真的有点累
我应该会留下来跟你一起去
:P

p/s:借我CD..!!

lezheng said...

哈哈不负责任的感觉真好

ms said...

我们读书不就有读到吗?Peers 的影响力很大的。. 尤其能教坏人的。。。都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