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09 Week 22 Extra - Jokes

1
两天前,在Cheras吃了午餐后,Carol、YeeLing和我在车上经过卖大包的档位,就提起了叶子媚。Carol随便说“叶子媚卖大包,那CheeKhong卖什么啊?”YeeLing竟然说“茶叶蛋”……

2
这个摘自网上。

“小时候听到有些小朋友小名很玩:狗蛋 狗剩 小栓啥的大家说是因为小孩取个贱名不生病好养活
所以根据出生月份和日期名字叫

( 生日中 月份) 1 长 2 栓 3 大 4 来 5 狗 6 守 7 傻 8 福 9屎 10 二 11 胖 12 臭

(生日中 具体日期) 1 娟 2 妮3 腿 4 娣 5 球 6 坑 7 年 8 岁 9 娃 10 毛 11 剩 12 姑 13 英 14 妹 15 肥 16 霞 17 狗 18 虎 19 花20 凤 21 定 21 村 22 蛋 23 妞 24 牛 25 木26 翠 27 爱28 财 29 石 30 美丽 31 发”

小人贱名狗妮,贱内……rf

4 comments:

Caroltan said...

so i am miss shit? small shi or big shi?

bingwa said...

watashiwa 栓娣 rf

kp said...

Saya守妞,听起来很hiao酱。 *rf*

Mia Lim said...

哈哈

yeeling应该是被我之前卖茶叶蛋prime到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