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09 Week 19 - 往者不可谏

生日的那一天和平时大致上没什么不同。比较不一样的是收到了比较多的sms,然而因为当时credit已经expired了,也就没有礼貌地没有replied。我是怀着非常惊讶的心情收sms的。我发现自从上了大学后自己的生日竟然会越来越被很多人记得,真是意外。除家人外,从前是几个好朋友贺我生日,现在是连平时谈话也鲜少的coursemate也在facebook留言,这差别实在让我有点受宠若惊。或许很多人会不以为意:“什么嘛,不过是留个message而已就那么夸张说什么受宠若惊?”,我想说这些话的人大概是已经从小习惯了被理所当然地“看见”的感觉。也许有些人会觉得生日被记得有礼物生日卡收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不管怎么样,我不是这种人。我感谢大家让我有significant的感觉。

瓦兄和libra送我礼物(谢谢谢谢!)。瓦兄、y-teng、meiyun和huisan(这两个人的名字我已经好久没有在blog打了)请我吃了一顿shabu shabu(再一次,谢谢!)。喝茶的时候我们叫了其他人以前的朋友来,结果变成我最不想要看到的情形:大家各自几个人一小组说自己的话,有人抽烟,不focus。我想我真的无论如何都无法好好地享受和这班朋友聚会。我觉得在他们之中我的存在感越来越薄弱。仿佛大家都没理会我,我也没理会大家。只有瓦兄和y-teng看得见我。那一瞬间,我再次萌起“以后真的没必要再见他们”的古怪念头。让他们知道可能会得罪他们吧,也许还会说“才不希罕呢”。但这就是我自己的想法,我认为没必要隐瞒任何人。也许一切根本就是我的问题。

我想我还是把力气留给现在的朋友身上比较实际。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26 comments:

bingwa said...

不要突然在后面用谚语
你的形象不是酱的 rf

lezheng said...

我宜古宜今 :P

bingwa said...

尝试想像某位Mines附近家庭式世外高人念谚语的情况 rf

lezheng said...

不想想象 rf

歪teng said...

我知道那位世外高人。。。。[冒汗]

haiz... sorry, 我也没想到最后是那样的。我也不喜欢那种身在仙境的感觉。就达成共识吧,下次懂该怎么做了。

Mia Lim said...

eh
不好意思
我想问啦
我有send sms祝你吗??
因为我记得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如果没有的话
这里补回 :P

生日快乐!!

lezheng said...

y-teng, it's ok :-)

mia, i also can't remember... i think yes

libra said...

嘻嘻~不客气~

SZE YI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many many happy returns this year ya.
and do cherish friendships, although sometimes it's hard to maintain.

lezheng said...

libra, wish you everything is fine :)

sze yin, thanks thanks

Mia Lim said...

yo....
你的KP那天突然sms我
讲他在marine park
sms我只为了要"hiao"我一下哦
OMG

好心啦
你要好好教一下他囖
lol.....

lezheng said...

他sms你不就好咯,这几天我也只收到他的一封sms罢了,没想到他心里竟然只有你!

原来你就是他的新欢……!啊啊啊啊啊

bingwa said...

你们关系乱水下 rf

ms said...

pink plang!!!!!!!!
ck's heart broken~~~~
must tell kp well done...
mia is showing off and directly challenging you~~~ck!!!!
(mia=third party)
mia: you not scared later ck destroy your green shoe to release his anger ar??

lezheng said...

我也要搞外遇!加埋外卖。

bingwa said...

《情意绵绵》第67场 Take Two
角色:lezheng, kp, mia
剧情:kp坐上mia的车远走高飞后,lezheng一个人来到佐敦路天天购物中心前的人行天桥同埋天桥下边的十字路口交通灯,看着人来人往
背景:人行天桥,十字路口,交通灯
道具:香烟
背景音乐:卢巧音,三角志


没有这件事防碍我们
难道我和你又会一样
就算不是她也有问题吧
早该分开不该怪她
即使跟踪你来临案发现场
牢牢看守著你提防你搭上这一个她
下个她都会趁我看不到诱惑你
明白如你要这样易变心哪到我害怕
就算她跟你有段情我也为你高兴
用第三者身份见证最不可靠是爱情
我们无人能得胜再温馨
仍不够耐性捱得到第四者煞风景
当初喜欢你其时你有别人
完全都因为我才完结过去抛低了她
下个她不过接替我当天那位置
情外情转了对象别要太惊讶
没有她都会有别人你我避免不过
混乱间将彼此错过有几多故事最后
爱人仍然同一个看清楚
谁都背叛过谁亦曾被骗过
不知道伴侣再换就更好
还是越来越退步
能让路还是再睹就算再三上诉
你争我夺投进谁怀抱
谁话爱你注定好心好报
第四者跟你有段情我也为你高兴
外遇万千灿烂像繁星可惜那并发症
我们无人能得胜
再温馨仍不够耐性
捱得到第五者煞风景

bingwa said...

剧本修改 版本1.10

客串:乌蝇

剧情:kp坐上mia的跑车远走高飞后,lezheng一个人来到佐敦路天天购物中心前的人行天桥同埋天桥下边的十字路口交通灯,看着人来人往,回想起以前快乐的时光,看着以前的sms,一个火滚,狠狠地将手机錠落地下。


道具:雪茄,黑超,金链,psp【kp用】
Honda S2000,GPS卫星系统,DKNY be delicious【mia用】
阿伯背心,印尼香烟,Nokia 3310(定情信物),垃圾【lezheng用】

lezheng said...

去死吧你,竟然还来踩多几脚!

bingwa said...

主角太投入结果骂编剧 T.T

sunbliss said...

哈哈,很好笑~~无端端有个剧本。

馒头 said...

你也未免太坏了吧~呵呵~

虽然我真的赶不及去你的生日会(我当时在登嘉楼大学赶thesis)

虽然我真的忘记在当天祝你生日快乐(身为好朋友的我真的很抱歉,(ほんとう すみません)

虽然我也没送礼物给你~

虽然我连想要focus的机会都没有;也没有抽烟~

虽然我真的很想去吃shabu-shabu~(下次回来的时候要和你们去吃)

虽然虽然......

虽然还蛮多不是的......

除了慧婷和永森,你也不可以忘了我吧~

Mia Lim said...

wah
才一天没有来
怎么我的一个reply引起酱多回响??
lol....

anyway
ck不用伤心
我也是收到一封而已
我哪里敢跟你抢
而且我才不喜欢“女”的
所以才叫你看好“她”
lol....


p/s:
1.不要毁掉我的鞋,否则跟你拼命
2.bingwa,那个剧本,是歌词吧??杨千桦的。。。lol

bingwa said...

mia, 那是卢巧音的三角志~ :D

ms said...

bingwa:
I LIKE IT~~~~~wuahahahaha...
both the versions!!!!
I can imagine the "scenery" just by reading it only!!!!!hohohoho...

Mia Lim said...

ooo....

原来是卢巧音的三角志....
呵呵,记错了:P

y teng said...

we all waiting for u a... D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