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09 Week 15 Extra - 想来我也这样犯吧

关于利用和被利用,我觉得这是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上无可避免的互动。前几个星期,我觉得自己被一个人利用了。虽然本身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如果有受到伤害,那不是利用,那是加害),但当时感觉上我是有点失望。不过这几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生气过那个人,我还是很喜欢跟那个人讲话,还是很期待可以在学校见到那个人,像期待见到其他的朋友那样。我想既然可以当朋友,那么被小小地利用也无所谓吧,只要不要太过分。

时常,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都是在靠近一看后会失望。失望的时候或许会忘了当初远看时的美。我不想连那最后的最好的印象也失去,于是我近看后虽然失望我不会立刻跳开,我只不过接着退后几步,继续欣赏。

20 comments:

Mia Lim said...

很多时候我也会酱
我可以完全理解你讲的

但是如果有一天
可以找到一个近看反而让你更喜欢的
就一定要好好珍惜
:)

歪teng said...

好像月亮吗?远看总是比较美的……近看只会看见许许多多的瑕疵……

有时要懂得欣赏距离感……

lezheng said...

这么说……称赞别人像月亮那么美不就很……坏一下咯。

Anonymous said...

you really no hope ald....
but, it's ok la..i can understand it....
you are very "fan jian"

kp said...

就好象discrepancy一样,每个人都有,
是多或少的问题而已。

那月亮代表我的心要怎么解?


MeiSan啊,不用用anonymous的身份,我们大家都看得出是你。 *rf* =p

歪teng said...

不是很坏一下……是很‘坏’! ^_^

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首歌是要呈现月亮那一直跟着我们的感觉……无论我们去到哪里,月亮都会跟着我们的!对不对,对不对?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的心也像月亮一样……无论你去到哪里,我的心都会想你,恋你的![sweet] ^_^ 就类似这个情景咯!

在这里我们不是讨论它的外貌;而是他的‘坚持’。 ^_^


除非,你要表达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的心也像月亮一样那么多洞!被你伤到……………………不行了!

lezheng said...

今天T sms问我得不得空,我像只快快摇着尾巴的小狗那样问去哪里?

原来是听talk。哎呀。我要温习啦。

bingwa said...

得不得空? :rf:

lezheng said...

我要温习啦。你以为我很得空咩……

bingwa said...

想看你摇尾巴啦 rf

lezheng said...

那你今晚来我家,让你看到饱 =.=

Anonymous said...

KP ar..I just lazy to sign in only, I also know all of you will know it's me la, but do you really have the urge to disclose me to some other people who might not know me?? :p
ck, i want to be smart from now on already...I also want to become the one who .... (you can understand la??)
You are really very "dog" lor....hopeless...hopeless..and I am speechless..I have no words for you....

y teng said...

'some other people who might not know me?? '

u mean ME?

kp said...

y teng忽然感触很深+很陶醉一下。。。 =p


Ck,想像一下有人摸你的尾巴。。 *rf*


MeiSan,你还是可以按“Name URL”然后填上你的名字,不需要sign in的。

Y teng said...

ya lo... like me....
style of lazy people....

elaine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嗯,被人利用与利用人,就好像施与受。往好的方面想,施比受更有福报。 =)

ms said...

y teng, I don't mean it to be you... :)
what i meant was "not everyone who read the comments will know that it was me who write it"... if they knew it, then ok lor..if they don't know, also no need KP to declare it for me...

y teng said...

to ms...
dont worry... just kidding... :p

a go a!!!!!!!!!!!

i dun wan to see him...
I want leng jing!!!

施比受更有福报..... haiz...

我的心像月亮一样那么多洞!被他伤到……………………不行了!

lezheng said...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你自己冷静下来后看着办咯。You can't think properly while you're angry

lias said...

有些事情
还是远看最美

既然知道自己不想靠近
那就静静站在这里欣赏就好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