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09 Week 7 - Can You Taste the Sweetness from the Air?

Photo: Alegrya, from Flickr
如果不是海强在车里面提起,我还不知觉,情人节就是接下来的星期六呀。对我来说这个节日还没有任何意义,不过整个气氛很sweet就真的。去年我在那一天skipped Adolescence class,和Kai Zhi还有Michelle一起去看Lives of the Others。看完整出戏的感动,记忆犹新。我们三个接着在The Curve用餐,那里的气氛不错,我们旁边的桌子都是一对对的情侣,我们三人行看起来有点突兀罢了。

被问起星期六是不是有人约了。当然没有,那天我很得空。是不是要有人约才比较好过呢?我不知道。如果觉得太空闲了不就约人出去咯……反正我身边不乏单身的朋友,他们该不会都懒得出去或偷偷约了人吧?能不能约个有好感的人出去,只在那一天做临时情侣?(话说回来,为什么一定要那一天呢?)过后完全不用负责任的那种临时关系。不过这样想来会对那对临时情侣觉得悲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Singles Awareness Day (SAD)?是为了照顾没得庆祝情人节的单身人士而设的节日喔。单看名字也替它觉得悲哀,还缩写SAD,能不sad吗?嘿为什么好像搞到单身很可怜那样呀?

吃了不少东西
有没有试过晚餐吃不饱?我星期六的晚上不知道为什么非常肚饿。吃了晚餐还是觉得很饿。好饿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为什么那一天会特别饿呢?于是晚饭后我就让妹妹载我去Sri Petaling买东西吃。我们先去Secret Recipe买了蛋糕,然后再去棠记。那时候棠记的蛋挞已经卖完了,没关系,我买cream puff和pandan cake。回程经过McD,我想起我在Mid Valley进戏院前吃的Sundae Cone,然后叫我妹妹放我下车进去买Sundae Cone。在车子里,我的脚旁都是食物。我舔着vanilla雪糕,觉得非常幸福。花钱的感觉也很开心,这些食物买的时候很开心,吃的时候很幸福,感觉好好喔。回到家后就那样大吃大喝。原来棠记不止做蛋挞好吃,连cream puff和pandan cake都能做得不错。那cream puff里面的cream又香滑又冷冷的,吃下去非常有满足感喔。希望不是因为肚子饿才觉得好吃吧。

写到这里我又饿了,好饿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盒子包装设计得好像避孕套包装酱的?
是不是你偷偷买回来用? RF

sunbliss said...

能不能约个有好感的人出去,但彼此不想太多只是单纯出街呢?非要考虑当不当情侣,很压力也扭曲了最初认识时那种自在快乐的感觉。

lezheng said...

瓦兄,那不是我拍的照片啦。

sunbliss,也对,为什么不能有单纯的约会呢?

sunbliss said...

你怎么一晚之内买那么多甜品呢?
哈哈,真羡慕,都是我喜欢吃的。看了你的文章我现在也好饿哦。

lezheng said...

对hor,我怎么都买甜品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