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王子与黄金杖 第十六部

祖儿走出了房间,看见爱丽丝正在和皇后身边的心腹在地上扭成一团。“你们在干什么?”祖儿顿时喝道。

“你和爱丽丝两个人同流合污欺瞒皇后,我一定会揭发你们!”那个婢女大叫。“放开我!”

“死八婆,我不会让你破坏我的好事!”爱丽丝扯着婢女的头发骂道。

“救命啊!”婢女大喊。“救命啊啊啊啊啊——”

“你收声!”爱丽丝百忙中抽出了手帕塞住了婢女的口,然后转向祖儿:“你还在这里站着做什么,帮忙啊!不然给这个八婆报串我们就真的会死了!”

祖儿挥了挥魔杖,三人再次回到祖儿的房间里。婢女挣开了爱丽丝,以箭的速度冲向房门,然而房门却无论如何都打不开。“我要出去!我要见皇后!”她拍打房门。“救命啊!”

“这个白痴婆刚才偷听了我们说话,她知道了所有的事情。”爱丽丝对祖儿说。“我们一定要灭口。”

“救——命——啊——”婢女继续叫。

“一定是皇后派她过来,如果她死了皇后一定会起疑,她一样会对我们不利。”祖儿说。

“你们最好放我出去,不然皇后一定不会放过你们!”婢女朝她们喊道。

“那么怎么办?杀她又不行,放了她更加不行!”爱丽丝顿脚。

“那只贱婢已经够烦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我?这个祸完全是因为你才会惹出来的,你已经把我拖累到这个地步了还吵!”祖儿厌烦地转身。

“你干脆把她变哑了不就安静了吗?”爱丽丝咕哝道。“对了,先把她变哑!”

“你们绝对死定了——”那婢女突然间说不出话来了。她的表情绝对不亚于当年爱丽丝的反应。她的嘴反复又开又合闭,似乎已经试图说了很多句话,却讲不出声。她的眼神充满着惊慌,然后更加卖力地拍打房门。

“把她弄晕。我已经想到要如何给皇后一个交待了。”爱丽丝对着快要发疯的婢女轻轻地奸笑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