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09 Week 4 - Sense of Urgency

先要谢谢college的朋友们,在我的头非常痛的时候把我照顾得很好。我非常感激,谢谢谢谢。

这个sem我大概会有很多事情要做咯……因为要赶着今年的年尾完成所有应该要完成的subjects咯。这将会是我三年以来最忙碌的一年吧,为了好把事情做好。所以,有很多事情我都特别提早开始做,搞到自己好像下个星期就要考试的心情。不这样做我自己也不知道,原来我的生产力(不是指那个reproduction ability啦)其实也不弱。

到了这个sem我才真正意识到,我已经是third year student了。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年在大学念书。之前的时间到了什么地方去了呢?Khim跟我谈未来,我的未来啊……毕业后要做些什么呢?突然间我的心有向下一沉的感觉。这是third year student应该要开始考虑的事情吧,我现在还没认真为未来铺路呢。

现在的我很像在奔跑着,是拼命地跑着噢。是朝着某一个方向奔跑着。但我不知道终点是什么地方。我只知道我现在只能用尽我所能,继续跑。

关于notes

收到一些朋友的notes,说谢谢我把notes传给他们。我现在回想,为什么我会把notes传给他们呢?我想这和我的什么善良本性(人之初,性本善?我不buy这个point)关系不是很大,我从小到大并不是什么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孩子。记忆中的我是个很会为自己着想的人,从我抢kah hwei的停车位到我时常独断独行就不难看出,我这个自我分析不会错。那么为什么我要把notes传给他们呢?我觉得也许是因为我仍然是个很为自己着想的人,虽然当时做的时候并没察觉到自己的潜在动机:我这么做很大可能是为了要鞭策自己呀,我是要让自己停不下来继续跑呀。而且,我自从开始把notes传给别人,我竟然会在偷偷快乐着,这在我以前做notes给自己时完全没有发生过。我记得有人说过,送东西给别人比送东西给自己会更快乐,我觉得类似是这种情况吧。这些情况应该要用什么theory来解释呢?不知道。所以,应该说谢谢的人反而是我。我仍然是最大受益者呀。

那么凑巧共游Cari??
lezheng与其男性朋友(不方便在报导中透露姓名,本记者很ethical的,醒目leh?)形迹可疑,关系耐人寻味,竟然连上论坛也要粘在一起?!

1 comment:

kp said...

其实真的有点吓到,你的头痛来的真的很突然,也好像很严重下。
不过hor,我丢下了你去见我的女神dr ng了 *rf*

btw,
天啊!酱你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