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王子与黄金杖 第九部

祖儿在森林里找了一粒野果和三只老鼠,挥一挥水晶杖就变成了马车。他们带上了国师一同上路,晚上就抵达了皇宫。国王和皇后兴奋地迎接他们,他们看见国师被祖儿再次打败简直对祖儿钦佩不已。爱丽丝堆满笑脸迎向皇后,但皇后似乎对她视而不见。

“母后,爱丽丝是我喜欢的女孩子,我要她将来当皇妃。”迪特说。

皇后一听,扬眉:“她凭什么?”

“凭她天生的美貌和善良的性格,所谓相由心生,难道母后看不出她的好吗?”

“我只看见一只癞蛤蟆,想尝天鹅肉。”皇后望向爱丽丝:“你妄想勾引我的儿子,你这种贱民根本连替他擦鞋都不配。来人,把她拿下,明天送去断头台。”

爱丽丝脸都变白了:“你不能这么做,绝对不可以!迪特救我!”

“死妹钉,还敢驳我嘴,先给她掌嘴!”皇后怒喝。侍卫们过去把爱丽丝抓住了。迪特想要阻止,可是被国王强行拉走了。爱丽丝大叫:“你敢!我是未来的皇妃,谁敢碰我!迪特一定会娶我,到时候你们一定会后悔,老虔婆,你阻止不了我们!”

“打到她说不到话为止!”皇后气得跳脚。“我要给这个死女包好看!”

爱丽丝被几个人抓住了,一位老宫女狠狠地一巴两巴打她的嘴。祖儿悄悄拉皇后说话:“皇后,这个人千万不能杀,她是个不祥人,她一死就会把国家带来霉运。”皇后听后非常生气:“真是个麻烦人物!”

待爱丽丝的嘴已经流血了皇后才叫人停手:“我这个人其实口硬心软,我也不忍心杀害这么一个美丽的小女孩。我不杀你。”爱丽丝立刻跪了下来痛哭又磕头。“我要贬你当皇宫里的奴隶,让你受点教训!”

爱丽丝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皇妃不但当不成,还被贬为奴隶?!“你——这个——毒——妇!老——虔婆!没好——死!”她一面被侍从拖出去一面咒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久违的 相由心生 rf

lezheng said...

我也突然想起那个很不要脸的仙都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