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王子与黄金杖 第八部

祖儿和迪特带了爱丽丝告别了迪特的养父后就坐上马车启程去皇宫。迪特和爱丽丝在马车里打情骂俏,祖儿则在一旁生闷气。他们走了半天,进入了树林后突然间强风来袭。“是诅咒之风!”祖儿吃惊。拖着马车的马和车夫立刻倒下死亡,车里面的人通通跌了出来。他们赫然发现他们已经被数百名士兵包围。

“把王子交给我,就让你痛快死去!”带领着叛兵们的正是国师。

“啊!迪特,我们怎么办?”爱丽丝吓得脸色苍白。“祖儿,我命令你一定要保护我和迪特的安全!”她叫道。“就算死也要保护我们!”

“闭嘴,贱人!”祖儿站了起来,举起了水晶杖念咒。突然间,地上像是早已经埋好了数百支箭,骤然从泥土射了出来,穿过了所有叛兵们的身体。

“她果然是个恶毒的巫婆,迪特!我好害怕……”爱丽丝依偎在迪特的怀里。“你不要怕,有我在!”迪特说。

所有叛兵们都倒下了。国师微笑:“雕虫小技。你以为我会没有准备就过来么?”说完后从斗篷里抽出了黄金杖。“我知道你是天生的女巫,所以我特别带来了只有国师才能够拥有的黄金杖来除去你这个魔头!”他大声地念咒:“死者苏生!”所有叛兵们通通复活了,再次站起迎战。

“你不是皇族,灭不了我。”祖儿说完后又低声念咒。突然间,一大堆的黑影从地上升起,缠住了刚复活的叛兵们,叛兵们又倒下全死了。然后,黑影们又回归地下了。

“你竟然有能力召唤死神!”国师惊震。“不可能!在黄金杖面前你的魔力应该会消减一半,你怎么会有足够的魔力施那么大型的魔法!”他又继续出招:“断头之灾!”说罢,祖儿立刻身绑在断头台上,利刃顺势而下快要砍到祖儿的头。

祖儿急急念咒,在利刃还未抵达她的颈之前,她的位置已经换上了其中一个叛兵的尸身了。叛兵的头被砍了下来,滚到了爱丽丝的身边,爱丽丝吓得尖叫:“你这个毒巫婆,你真的好残忍呀!”

“你不是皇族,灭不了我。”祖儿低声念咒反攻。国师顿时身绑在十字架上,手上的黄金杖掉了下来。“不可能!你不可能施得到这样的魔法,你的魔力应该会减半!不可能……难道黄金杖是假的?!”

祖儿走过去拾起了黄金杖。“这是如假包换的黄金杖。你不是皇族,根本发挥不了黄金杖对我的抗魔作用。而且我的水晶杖会顺应森林场地增加30%魔力,所以你选在森林对付我根本是自寻死路。”

“迪特,她刚刚才残杀了数百人,现在竟然还在得意洋洋!我真的觉得很心寒,也替那些勇敢的士兵伤心!杀人要填命的,回到皇宫后你一定要将她制裁!”

迪特拼命点头:“她实在太残暴了,你放心,我回到去后一定会伸张正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is there some elements of "yugi-oh"? Huh??

lezheng said...

haha you mean the 死者苏生 and the field? 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