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08 Week 35 - 32 Hours Fasting

是的,不是30小时,其实我是连续32小时没吃东西,而且还得在饥饿的状态下来来回回走学校的1 km走廊。我不知道总共走了多少km,只知道当晚和第二天自己的双脚很累。不过比起其他人我算是非常轻松了,我的工作是看管luggage rooms罢了,从开始到晚上就只在差不多是走廊的尽头坐下来聊天和说烂gag,外面什么狂风暴雨我都不知情。据说其他人在外面还要挨冷,因为下大雨。晚上我则来回走了走廊好几趟(忘了为什么原因),最后巡房两次就收工。

我晚上巡房时很后悔没有带外套来。非常冷。很多人都说房间太冷了要出来走廊睡。别说房间,走廊也冷冷的。真是又饿又冷。我脑子里不断想着如果我成功逃出去我要去McD买什么吃。好吧,谁吧,我去Theatrette坐着睡,sleeping bag当作被那样盖在身上,可是依然很冷,又睡又醒,无法入眠。两点多了赶紧逃去Conference Hall在地上睡,至少不会太冷,只不过非常窄,因为我睡在两排椅子之间的地板上。那时候我已经missed掉四餐了。

平时只要miss一餐就觉得很受不了。那时已经missed了四餐我已经很佩服自己,更别提30小时了。第二天我刚起床那几小时饥饿感还没那么感觉出来,可是到了Bukit Jalil后就非常很渴望食物了。拿到了break-fast meal后要等到四点才能吃,我坐下来一直守着我的break-fast meal看performance。光良唱歌的那十多分钟我才仿佛忘了自己在饥饿的状态中,开心地跟着他一起唱。我看着身边的豆奶,真想找开瓶器立刻开了咕噜咕噜喝下去。

好不容易,快到四点了。我发现有人有开瓶器,立刻很不顾矜持地请那个人帮我开,然后又帮Pei Li和Mia开,等待着开斋的那一刻!当时间一到,大家都举起了豆奶互敬,然后痛快地喝下去了,我的感觉就是:豆奶好好喝呀!我们带着还没喝完的豆奶找其他人一起喝,大家都很开心地喝,我们都做到了!!!

当晚,我们去吃Shabu Shabu,我很高兴只需要给20多块就能尽情地吃,饿了那么久能够all you can eat,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4 comments:

lezheng said...

梦见那个人。我终于跟其他人在一起了,睹到那个人的眼神,左腹突然阵痛醒了。醒时左腹仍然痛着。其实正确来说并不是痛,是有很强烈的触感,有东西抽着内部的什么。一回想到那个人的神情左腹又不舒服了,眼泪一直流却没有哭。我很清楚在现实生活中,我永远不会看到那个神情显示在我面前。所以不用担心梦里面的事情会发生在现实中。可是我又暗暗希望会发生,那么痛也值得。我终究觉得这个梦是一个警惕。

我也梦见Shwu Mey。她送我一张卡,卡里面的内容大概是叫我要积极主动争取自己的机会。我想这一点我学业方面大概是可以做得到的。

流浪女 said...

耶!我们都做到了!!
fasting 的时候真的好饿好饿哦><
不过,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和经验却很棒!
=D

Mia Lim said...

well....
我也很开心耶
可以跟你们一起挨过30小时
然后break-fast
很有成就感

虽然过程很辛苦很饿
但是不管怎样
我都觉得一切过程都是美好的
很高兴过程中都有大家:)

lezheng said...

很开心这过程有大家的陪伴,虽然是挨饿又要工作,但大家都是一起度过,精神上有很大的支持!感谢大家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