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08 Week 25 - New Latrine

我觉得我一定有某程度上的恋物倾向。

我的macbook已经买了半年了,初时的喜欢可以解释为新屎坑,所以爱不释手吧。可是我发现自己还是没有过完新屎坑的阶段,用着它时心情还是很喜滋滋地,还没到那种“都已经老夫老妻了”的心情。当macbook在家里charge着电时,会常常望着它,心里赞叹“多么漂亮的一台机器”。总之macbook对我来说依然是很耐看又好用的一台机器。说回来大概会有人问好不好用。看个人吧,我自己就用得很习惯,觉得里面的东西都非常简单。kp就不太喜欢。就是这样,有人喜欢,也一定有人不喜欢。就好像有人会很喜欢吃cheese,也有人非常讨厌,“啊,那是什么呀,简直让人受不了。”就那样子。

不止我的macbook。我的手表也是一样。虽然没有时常戴,但是时常放在桌上欣赏的。对我来说也是非常耐看的一个产品。那并不是什么复杂的手表,只是拥有非常简单和普通的样子。放在手上时也对其重量感动,“好像很有品质,外表虽然不是出众(可是耐看啊)但内在却很扎实。”牌子的名字也听起来很平实,“Victorinox Swiss Army呀,那样子呀。”戴在手上心理上也有那种稳重的感觉。说起来为什么我没时常戴呢,因为我的手瘦啊,我又不忍心在original的表带上多钻一个洞。

基本上我这种恋物倾向是没什么坏处吧。没有吧?又没有发生过什么问题。又没有要抱着这些东西睡觉。我反而很享受这样的感觉。东西买了却还很喜欢,可以每一次看见它们都让心情愉快,可以每次都以欣赏的眼光来看待这些物件。新屎坑永远不会臭。不是什么坏事吧?

p/s: 昨日匆忙写下的title已经改了。Grammar不对劲,再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电脑现在开始逼我承认老夫老妻阶段 rf
看来这学期後要format了 >.<
对我来说mac和pc都有着各自的方便之处

lezheng said...

老夫老妻的阶段也有好处。虽然暂时想不到一个。

lezheng said...

刚刚看kp的blog,恍然大悟,原来我的Human Personality tutor竟然就是拍Hotlink广告的那个女孩子!人家小我一岁,已经在Hawaii完成了心理学文凭(还是硕士?)⋯⋯我的学校聘请的人还真不简单,先是Sze Ling(一个很漂亮又有性格又本事的女人),现在这个Mei Sze(也很好看一下)再次让我想要大声啊啊啊叫。

Anonymous said...

春天到了 RF

kp said...

对!是Master。今年会回去pursue Dr了,她在tutorial说的。
她还拍过戏+school debate team+ballet dancer呢!

我知道的时候也是娃娃的叫!


哈哈,瓦兄,很婉转哦! RF
=p

lezheng said...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rf::

meizi said...

我的恋物症早已和我溶为一体了

欲望城市电影版看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