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Week 49 - A Week Before Final

大减价大减价大减价……天啊好想好想去shopping!我这几天在家无时无刻都挂念着macbook啦手表啦衣服啦美食啦那些“唔等驶”的种种东西,为什么?圣诞节快到啦,我一定要买东西犒赏自己这一年的辛苦。

鞋子就不必买了,上个月已经买了Camel Active的拖鞋,那双拖鞋我想要买好几年了,最近出了新款,旧款的就那样跌了几十块,赶紧跑去“拾死鸡”。经过上次鞋子被偷事件(我的Traveller啊!绝对不能原谅那个王八!)那么久后我终于又有了一双“唔等驶”的鞋子咯,为什么说“唔等驶”?因为我每次无论去哪里不是穿那双六块多的拖鞋就是那双二十多块的黑布鞋(没错,就是你看我每天都穿去学校的那双,已经穿到快要到第四个年头了!),我什么时候穿过好鞋出来走街?

(说到“驶”,如果你听见我说“你驶不驶啊”请不要误听为“你死不死啊”……我惯了用华语讲广东话)

这里有谁喜欢The Beatles的,可以考虑去看Across the Universe,据说戏里面有很多首歌是The Beatles的作品。我不仅看上这一点,还对1960s的setting有兴趣,不知道做什么会一下子联想到村上春树。已经约好了Cyril考完Biopsychology后就过去看。

还有噢我对iPod Touch很有兴趣哦……iPhone也很不错!怎么办怎么办好想跑去买……其实Apple的products都看起来很不错,我觉得买个来玩下大概不会有什么坏处呱,不是有一句话的咩?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Eh...我在做什么,我在做什么?!下个星期就是final了你看我在做什么。好啦看书啦。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在pavillion有间mac reseller
里头的东东正过mv那间

RF

lezheng said...

那我过了final week后就跑去逛一下咯。还没到过那里。

Anonymous said...

哇。。before final 还可以酱 relax?哈。
我。。考完试了!!!再也不用啃无聊的课本了。开心到。。。
哈哈哈。。 晒命。嘻。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

就是咯就是咯这种人relax到。。。

我每次final都要精神崩溃

Anonymous said...

我考完试很久了
都没去逛街
乐正你跟我好好读书
不准心散
你酱弄到我心痒痒
想逛街
明明我就没钱

lezheng said...

aiyo谁说我不为final紧张,只是一边紧张一边想shopping嘛,虽然想shopping多一点啦。没钱也可以逛街的嘛,去那里享受圣诞气氛听人唱歌表演一样好。

lezheng said...

今天叫妈妈煲莲藕汤,准备晚上喝个饱,然后就去学校上课。上完课突然vivienne问要不要一起提早庆祝Kel Vinn生日。我看时间才四点半,没问题啦。然后他们就一起讨论要去哪里吃东西。

从学校讨论到Yee Ling家门口,五点半,依然没有决定好要去哪里吃。后来时间接近六点了,才决定先去1U再打算。然后到了1U还不知道去哪一间店吃,那时已经六点半了。(我的汤呀……我要喝汤呀……)后来我们看directory也看了很久。kp建议去kenny roger事情才定了下来。

从这件事你可以看见,要去一间餐厅吃东西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困难,总共花了两小时才决定好,我做考试题目也没有那么伤脑筋,如果是我一个人我老早就可以决定好,但人多我就不愿意让大家来就我(这就是我喜欢一个人旅行的原因)。我觉得有时候有我跟着去吃东西会是大家的累赘,这个不吃那个不要麻麻烦烦,Fabio也略有所闻我只喜欢吃good food,他今天还问我是不是不好吃的我根本不碰。

用餐后我们逛了好久的玩具部……Kel Vinn看上了transformer,可以由车变成机械人,看他到处找玩具店,大概是想找类似的东西吧。我好久没逛玩具店了,而且对机械人兴趣缺缺,最喜欢还是LEGO。kp他玩video game玩得很水皮下,人家小孩子都笑他,看他还那里得意。

Anonymous said...

不要喝我

RF

我到不怕你跟着去吃
让你的舌头帮我带路还差不多

RF

lezheng said...

我家后面那区新店有一间大炒,炒面不错,那滑蛋河炒到有锅味,很香味道也很不错下。比得上云顶半山的全记的炒面。

Anonymous said...

虾米店名?我根本不知道哪个新开哪个旧

lezheng said...

中午抵达Time Square,跟Amy庆祝生日。kp带Amy跟我去玩游戏机,我们玩一个拿锤子打东西的游戏,原来kp他很aggresive下的,几鬼凶残呀,很用力地pok那架机器。Amy也不差,分数都很高,很厉害下。我?我当然不会像他们那么凶残啦,因为生性驯良罢了嘛不就……哈哈。然后三个人玩投篮也很水皮下,一看就知道是少玩那种人啦……人家一个女孩子玩都比我们厉害,kp说没关系我们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喔。

在Time Square我不知道有什么好料好吃,结果我们去了Gasoline。我又不懂什么东西好吃什么不好吃,结果点我认为最安全的炒冬粉(那么简单的食材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还好还炒得不错(但佐料稍嫌太杂,为什么好好的炒面一定要搞到那么复杂?)。

这一次帮Amy庆生比较简单,单纯出来吃饭而已。想来大概是因为要准备考试才没玩那么多东西。我想现在大家都应该在为考试忙着了,忙完考试才玩吧。

lezheng said...

这两天是雨天。心情有点blue,但比起往年的雨天算是很不错了,至少还会去做东西,不是光在睡觉和挂在网上什么都不做。这两天我下午都在睡觉,一睡就差不多两小时,好像回到去年的感觉。

到了这个时候会回想一下自己今年做过的事情。不过不失,没什么特别不满意。也有点意外今年做过的事情竟然也不算少,得到的快乐也很多,例如说去Klang吃海鲜、夜游Putrajaya、好朋友帮我庆祝生日、做人家mentor……想起来还是会觉得感觉不错。

冷的时候特别容易觉得孤单。连呼一口气都听起来像叹息。忽然间察觉到一件事,今年旧朋友中好像是只有瓦兄比较多次约我出来(然后每一次我都很样衰地不得空没出来,一次都没应约过,真是的)。其他还在沙登的旧朋友……想来是真的已经忘记我了。被人记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我想说谢谢瓦兄,让我一直知道我还没被遗忘。

看Desperate Housewives,最近的一集很大件事,tornado来袭,整个地区搞到像战场,编剧弄死了几个人……其中一个主角还死埋老公。这一集Karen对Lynette讲了一个关于friendship的话,我听后犹如突然惊醒那样,心想,对喔……那句话大概是这样的:“你觉得我们是朋友吗?你平时有来问候过我,约我喝茶吗?你只有在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才会想到我。”

朋友……就是不要只在需要帮忙的时候才想起人家咯。我自己也要记住。

Anonymous said...

gardens不错下。有我的心头好了。以后也不用跑老远去磁场街买材料~
那边戏院可以让我们扮高级
RF

lezheng said...

那好我们就去扮高级,带定钱去撒。

Anonymous said...

我要的东西整两百多块撒不起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