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The Simpsons Movie

相信这是很多人喜欢的动画,我也不例外,所以当得知已经出了电影版就很想去看。

电影秉承电视版的一贯风格,非常sarcarstic,片头一开始就来对买票进场的观众进行一番嘲讽。接着连Green Day也出场,听众对于什么保护环境的呼吁非常不屑……故事就这样无厘头地展开,围绕在环境保护的课题上。Just in case还有人没去看,所以还是不写plot了(还有一个原因,我现在觉得很懒)。也just in case有人对这部戏没兴趣,我会说他/她错过了一部很幽默抵死好笑的戏!

我喜欢的几个scenes:
1. Bart被罚写“我不会非法下载这部电影”。
2. 教堂里有人准备要告白时,Homer死命讲“Gay...gay...gay...”。
3. 教堂外的告示牌写着“请关上手机”。
4. 总统看着几本计划书说I'm elected to lead, not to read。
5. Bart发现他的学校沧海桑田后竟然是唯一完好如初的建筑物。
6. Bart被他爸爸老点,裸体skates过大街小巷。
7. Homer鞭打狼狗载他回家那一段。
8. 机器人拆炸弹时竟然因为太stress了跑去自杀。
9. Bart的邻居做了一杯爱心巧克力给他,我也想要啊……
10. Simpsons一家被通缉时,Bart的创造力令一家无辜的人惨被抓走!

还有很多很多很废的scenes啦,我现在想着要不要收这部戏…… Oh yea,不要相信电检局的分类,这一部戏definitely not "U"!

3 comments:

流浪女 said...

O_o
趁我不在时去看了这么好看的电影?!
呜呜。。。我也想看。。

lezheng said...

赶快去看啦……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看了,真得非常讽刺~而且很好笑~这个故事用环境为题材~不错不错~

我喜欢他那一part,mayor叫一个人去河边丢鱼,结果假到被那个矮围栏挡住~连我自己也可以爬过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