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Week 18 - Energized

The Baby On His Hand
摄于30/4/2007

先说一下昨晚星期六的事情。我载着y-teng正要前往Khomathy的生日会时,我突然问:“还有谁去?”讲真如果当场只有我们两个华人,会不会太过于特出呢?于是y-teng说了几个名字,然后数到Weiyun。我说:“他肯定没有去的啦。”然后y-teng打了个电话过去问他。Weiyun忙考试几乎快要连星期几都不知道了,理所当然不知道Khomathy的生日会就在当下啦。我说如果他要来我可以载他,然后他就一口答应要来咯。于是,我们前往UPM里面接他。这个Weiyun还是老样子,而且还在车里对我上下其手噢(你们不要羡慕),凡是曾经摸过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反应会有多大的啦……在车里我们三个人就已经开始在疯言疯语,笑得花枝也乱乱颤。

我们到了Khomathy的家,赫然发现那简直就是一场大型的宴会,y-teng说她简直就好像要出嫁了。Parking也是兜了几圈才找到。音乐充斥着四周,非常多的人正在排队跟Khomathy拍照,我们也跟着排队咯,然后遇到了Chin Yee。Chin Yee说她还以为只有她一个华人到罢了,于是我们就四个人一组跟Khomathy拍照。Khomathy穿得很斯正,见到我们当然很开心啦(我们还送礼物过去的呢)。然后我们也跟Jana还有Pushpa他们聊了几句咯。在那里跟Chin Yee聊天时,Chin Yee告诉了我们一个消息:阿赖她放弃了UUM,现在在South City的大众书局打工。据说是因为不喜欢那个lelong得来的科目,而且她还是比较喜欢念Biology的东西。因为我们都很关心她嘛所以就决定等下就去找阿赖关心一下近况。

等下就过去?我看几乎是接近立刻咯。我们跟Khomathy打了个招呼就直接过去阿赖的家。接了她就去她家附近的mamak喝茶。原来真的是那样,她放弃了UUM然后目前在打工,打算明年才继续念书。看见她都已经有了计划咯,那也不必担心什么了咯。接下去不就一直在闲聊和疯言疯语,笑到饱。时间大约接近11点40分我们就散会,因为还得在12点之前把Weiyun这个男版“灰姑娘”送回宿舍。我们说如果到了时间赶不及回去的话,那Weiyun就脱衣服走路回去说在半路被劫了咯……(虽然论姿色这样说是有点不可思议啦……哈哈)

Alright,今天到底在搞什么呢?原本是没想过的,但实在怀念blog-city的那个template,所以不就自己来搞HTML咯……结果还算不错啦。对于HTML我一向避得就避,因为我觉得很麻烦咯,但经过这一次(而且是第一次)后,虽然还是觉得很麻烦啦,但成就感挺高的(鼻子抬高高)!

19 comments:

lezheng said...

http://www.truefriendtest.com/friendtest/309896

得空或太过无聊可以去玩。

bingwa said...

你的已经跨去css领域了
==

头痛!!

lezheng said...

虽然搞的时候有接触到所谓的css,但我还是不知道那是什么,好像是什么style之类的指令。讲真啦,目前网上似乎找不到很好的入门指南。

bingwa said...

css大多用在风格设计
就是把原本夹杂在原文中的那些规格全部抽取出来,使原文减少累赘,更容易编辑。
我的能力大概只到这里 ==
更深一点的不会了
要问诗慧==

我的illus出问题啦!鸟

lezheng said...

先说说上一次云顶的回程中,Amy短讯过来问我30号得空么?我记得他们好像有讲过要上云顶玩,心想大概是要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上云顶吧,于是回复说得空,但如果是上云顶就不要算我在内吧。原来并不是上云顶,Amy是想要帮我提早庆生。

于是今天下午12点我来到了Mid Valley。先是去逛一下MPH,然后大约12点半才联络Amy。我去到戏院那边的McD跟他们碰面。Amy、Vivian、Ewing还有Kel Vinn正在等我还有Carol、佳慧及Catherine。他们让我决定要去什么地方用餐,然后送了一份礼物给我。那真是一份非常棒的好东西呢——"The Game of Life"!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好像说是总共有14位朋友一起送的(抱歉我没办法知道名单)。于是还等什么jek,心急的我当然迫不及待想拆开来先睹为快啦。我决定开学后就找一天带过去学校跟他们一起玩。

待Carol和佳慧抵达后,我们就走到楼下继续决定午餐吃什么。他们仍然要我做决定,我说那简直是比回答考试题目更难的事情。到了最后我们决定去Kim Gary用餐。Catherine特地从Seremban赶过来了。用餐中Kel Vinn和Carol像是欢喜冤家那样不断互窒。Kel Vinn问我们有没有兴趣星期三一起下马六甲玩,我想如果要跟他们一起出州玩,恐怕是要等到长假才可以了。

进戏院看"Wild Hogs"。那是Kel Vinn推荐的,是一部非常好笑的电影。而且啊,那部电影跟我的想法非常相似:去冒险吧!人生就是要至少有一次冒险才不会浪费掉。突然间引起了我的旅行欲,每每看回我在Kuching自助旅行的日记就很想再次出走。

看完电影我们就随意逛街,会合了Lai Ying和她朋友然后进了Saint Cinnamon。出乎我意料之外,他们竟然带来了两个小蛋糕!一个蛋糕拿来玩我(好衰的啦!),一个蛋糕拿来吃。然后唱了几首生日歌咯(有够厉害,什么版本都让他们唱完了),结果当我要把蜡烛咬出来时Amy竟然一手把我按下(好坏!)。我也没那么容易让他们得逞,早有防备,所以只是奶油稍微弄到了鼻子罢了。Ewing带了照相机为我们拍照,接着大家就很依依不舍地散会咯……(真的很依依不舍呢,一直讲要走了可是人还在那里挥手啊,讲一些话啊什么的)

真的很感谢Amy还有这一班朋友,谢谢他们给了我一个非常棒的下午,还有第一次跟朋友在一起庆生!

Anonymous said...

哈 哈... 今 天 好 玩 吧?
真 的 好 抱 歉, 这 次 的 庆 生 有 点 乱 七 八 糟... 哎, 下 次 还 是 不 要 做organizer了~~
可 是真 的 好 开 心 哦, 终 于 可 以 报 仇 了:P
记 得 要 用Top 洗 你 的 衣 服 喔...
这 次 不 能 替 你 在 二 号 庆 祝, 因 为 你 "佳 人 "有 约, 下 次 可 要 留 给 我 们 哦, 不 然 的 话... 后 果 我 不 敢 想 像 了...:P
无 论 如 何,希 望 你 喜 欢 那 份 礼 物。
没 有 玩 的 时 候 依 然 可 以 摆 在 那 里 摆 美 哦~~ 真 的 还 蛮 漂 亮 的 呢~~
好 好 享 受 接 下 来 的 那 几 天, 开 学 见 哦
^.^v

lezheng said...

刚刚跟妹妹玩了,很有意思的人生游戏。

lezheng said...

关于"The Baby On His Hand"这一个典故……

[本故事全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有没有看见左边两个看着镜头的那一对男女?他们就是baby的父母啦。不就是私奔那种情侣咯。结果生了个可爱的baby归来认亲,不过在这一幅画里画家以一个popcorn盒子来隐喻这一个baby是甜美到很pok pok脆的。Baby一出世就受到亲朋好友姨妈姑姐的喜爱,结果这对男女的私奔罪化为干戈(你看他们笑得几开心)。但是哦家族里有一个搞屎棍的(右边那位女人),她看不惯这对男女犯下如此大错竟然以一个baby就抵消了过错觉得心理非常之不平衡,觉得这个世界简直没有王法了。是这个baby的降世使到大家忽视枉法,所以她对这个baby的恨意很深的喔,没看见她的手指吗?其实是在隐喻这个baby该杀(割颈)。

这一幅画深刻地刻画出一个家族的爱恨情仇。主题是家庭内的复杂感情。画家自从完成了这幅画后没有留下名字就失去踪迹,据说该画家是画里面的其中一员。到底这一个家庭埋藏了什么秘密呢?

流浪女 said...

原来~~乐正你明天生日!预祝你生日快乐啊~(抱歉,没礼物><)
好好哦,你们假期也能出来玩~等我明天回KL了也要去玩!还有。。要开学了!O_o

bingwa said...

watercolor处理?
还有进步空间 :rf:

lezheng said...

peili,谢谢。
瓦兄,不是water colour。

lezheng said...

生日就那样过了,我很高兴在那一天见到了所有我特别想要交谈的朋友,谈了非常多的东西,有时候大家一起回望几年前,有时候大家谈着当下的事情,有时候开无聊的玩笑。就是那样简单,我要的就是那样简单的一天。

谢谢瓦兄和馒头送我的"Oxford Dictionary of Classical Myth & Religion",那是我想都没想过会存在的那么一本词典,很特别也很有趣。是没想过你们会察觉到我是个读词典的人啦!

谢谢我家人送我的Glass Chess Set。很漂亮的棋盘,不过家里好像是只有我会玩chess喔……

bingwa said...

送词典的还有别人
只不过来不及做名单or BCard :rf:

lezheng said...

今天和馒头去了KLCC的Aquaria,看了很多很多鱼和龟。然后就是这样简单吧。有点累。

lezheng said...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天啊这个星期每一天都那么愉快,我真开始舍不得开学了。原本下午约了朋友一起打乒乓,但因为人数不足而改变计划。

于是,我带了The Game of Life,Y-teng的laptop还有前天晚他们买给我而我不喝的啤酒还有馒头的虾饼,载了Chin Yee去到了馒头的家。我们闲聊了一会儿就开始玩The Game of Life。大家都玩得很开心,Y-teng原本欠债累累但到了最后后来居上,直呼好玩。我非常幸运一直赚钱,Chin Yee则经历了人生的浮沉起落,馒头的人生就中规中矩咯,除了到了中间突然被迫转职之外。

最后是从开始到最后都那么幸运的我胜出,几乎是轮轮扶摇直上的那种。我们的结论是要发达不一定要受高等教育的。

然后Y-teng坚持我应该喝一下那瓶啤酒。威斯忌我就喝过啦但啤酒……还真的是第一次。我坚持不喝多,一点点而已。所以那瓶啤酒就四个人分了喝,我拿最少。喝下就觉得苦咯,而且我不喜欢那味道,我直喊很臭。最后喝完了就赶紧喝白开水漱口。

bingwa said...

羡慕 >.<
做到整条狗酱
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啦怎么办

lezheng said...

记得饿的时候不要找狗食吃就好。既然截止日期都来着咯,就给它死啦,拼死一战!

bingwa said...

你要我RETAKE吗?!!!

lezheng said...

那么就拼命做拼命做没有人性地做,功课做完大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