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It's Just A Game

今天真是紧张死我啦,Business & Communication的presentation今天就轮到我咯。情况怎样?非常糟糕,我一直很紧张一直忘词,非常多的字快速地掠过我的脑海,当一抓住的时候往往是第一个字跟第二个子的合体……像这样:

want to -> antto

所以你可以想象那会是有多糟糕的presentation!不过我都已经尽了力啦,其余的就算啦。佳慧很会安慰我,她说至少比起Ms. Phoebe,她比较愿意听我讲课……不管怎样啦,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咯!

然后今天的PSY104 tutorial是最后一堂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给Justin Yap教呢……今天我们玩 card game咯,关于拯救地球的game,有些人很热心贡献拯救地球,有些人很自私不想贡献只想赢(就像我跟jonathan一组那样时时计算),有些人则看大家都贡献所以也跟着贡献……很能反映出社会现实的游戏咯。至于昨天跟Mr. Kenneth玩的werewolf,也很不错。全班人每个人都会得到一张卡代表身份,有狼人、村民、小孩、守护者还有透视者。大家都不能泄露自己的身份。月圆之夜时,所有人都闭上眼睛,跟着拍子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Mr. Kenneth的声音响起:狼人张开眼,然后指一指要杀掉的人。这时候小孩可以偷看到底谁是狼人,但如果被发现就会有危险被杀死!然后当所有狼人都指定了谁要死后他们又闭回眼睛继续拍手,就到透视者睁开眼睛来点直兵兵猜谁可能是狼人。如果猜中那狼人就可以被除掉,如果猜不中就等下一次(不过也许都已经被杀害了)。

翌日,村民们苏醒,发现了狼人的受害者!这时候村民们就会怀疑他们之中有人是狼人,然后把嫌疑犯抓起来问吊。我很不幸运被诬赖是狼人!(Fabio他们竟然认为我是狼人!)我被给与机会自辩,我说“Just kill me, I don't mind going to heaven. But you're guilty to kill the innoncent!”结果所有人投票要不要把我处死……我还是以高票的资格下被除走了。当然啦,最后我翻开我的卡片出来,大家都知道他们杀错人了。不过都已经太迟啦。

然后月圆之夜再次降临。我在天堂中终于看见了狼人的真正身份……佳慧她……刚刚坐在我旁边的旁边的人原来是狼人!佳慧看见我目瞪口呆的样子觉得非常有趣。然后继续看狼人杀人咯……然后再看第二天有村民被狼人诬赖是狼人……好惨,哈哈……welcome to heaven。到了最后死剩没多少游戏才结束。Mr. Kenneth在游戏结束后就解释了刚才我们经历的一些心理学理论。

说这么快这一个sem就要结束了……好快。

1 comment:

sunbliss said...

你那狼人的游戏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