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23

23 Week 52 - 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失恋。今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享受单身的自在。平安夜的最后两个小时,我跟一个刚在app认识的朋友一起在Starbucks愉快地聊天。对于过去的感情我已经没有特殊的感觉。人是要专注当下的。

这一年,我跟太多人见面了。我想我大概见了30-40位网友。我们的活动有很普通的喝茶聊天,也有一起去旅行,甚至陪伴做身体检查。看来我的“尺度”蛮大……如果要根据这个写一部剧本,好像也可以:一个失恋中年男子被寂寞驱使,和40位网友见面的过程中经历一次又一次自我迷失,最终到达自己意料之外的心境。

我结束了迷失吗?我只是继续向前走,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与此同时,我认为这个点是为Lezheng Weekly划上句号的好时机。在我至今过得最富戏剧性的一年的年尾。16年的生活记录,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关心,希望你们生活愉快。

有机会的话,我们现实生活再catch up。

3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啊,没想到你要停止每周更新了,一直以来我觉得久不久能够在这里了解你的近况真好,哈哈!下次只好见面再互相了解近况了。也祝你事事顺意啦。

Anonymous said...

謝謝寫了這麼久的周記。也祝福你未來愉快。

Y teng said...

哇,你跟这么多网友奔现!好厉害 👏 剧本很有趣,我可以想象到是日剧的方式,记录着一个男生遇见不同网友的互动和对话,慢节奏,也很新奇。

恭喜完成了一些梦想,也到了停止一些事情的时候。有开始,有结束。希望日常有更多机会catch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