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22

22 Week 21 & 22 - 近况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说说疫情了。尽管每一天依然有人确诊,除了大家还在戴口罩这件事,疫情的氛围已经荡然无存。大家自由出外跑,甚至出国。对于人们的行为变化,我认为和政府的放宽政策有很大关系。而政府放宽管制是基于对疫苗的信心,还有对经济的关心(至于有没有其他因素我就不知道了)。只要死不了人,就可以了。

现在的我在工作日06:05起床,大约06:30离开家去上班。其实我每天五点多就已经醒来,但是要早早起床我没有很高兴。那么早出发,因为交通繁忙了——比起疫情前更塞车(疫情前我06:30起床啊)。我是不是多了一个理由要辞职了?

我的工作量在这两个月也有明显增加。身为一个全职员工,无论我的工作量多或少,获得的薪水和福利是固定的。我不会因为做比较多事感到兴奋。我觉得累。看到新的个案时我有些许恐惧,因为不想面对新挑战。不过,我还是允许自己把该做的做了。

1 comment:

Y teng said...

真的,更塞车了,更早起了;
预约也更多了,薪水还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