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22

22 Week 17 & 18 - 假突破后就会来个真跌破

两个星期前,我失恋了。

我以前受到伤害会躲避,消失一段时间,结果令人觉得我给不到安全感。这一次我没有逃。因为真心喜欢E,虽然我们不是恋人,我跟随我的心意要把这个人留在我的生活。所以我们保持朋友关系,依旧每一晚联络,像平常那样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只是少了亲密互动。

我开完笑地跟朋友说,我这一次的恋爱像币市,假突破后来了个真跌破。我的心态是,无论发生什么,只能接受。

庆幸的是,我和E没有失去彼此。这已经很足够。

2 comments:

Y teng said...

可以对关系做出恰好的处理,是很美丽的发现。祝福你们

lezheng said...

我们都庆幸能遇到彼此
祈祷接下来能顺利经营这段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