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21

21 Week 48 - 我打了Booster Vaccine

我的公司从11月头起让员工walk-in打booster vaccine。我因为工作忙碌一直没时间去,直到前几天我上司告诉我如果等到MySejahtera安排了我去别的地方打就麻烦了。星期五下午,一位个案放了我飞机,我即刻walk-in打疫苗。

打疫苗前,我跟医生说我从上个月起,心脏部位附近不时有疼痛。由于疼痛不是持续性的,也不是绞痛,加上我家族没有心脏病例,我又那么年轻,我觉得应该是肌肉疼痛。我没有告诉医生我偶尔会幻想自己在睡梦中死去。这就是为什么我有一阵子跑去注意做遗嘱的原因。医生觉得我应该没有大碍,让我继续去打疫苗。

医生告诉我第三针的副作用比之前强。她叫我为第二天准备好panadol。我第二天有full clinic呢,别开玩笑。虽然能名正言顺地休息也不错,但我不忍心把个案的预约推去两星期后。打了针后,回去诊所时遇见另一位医生。得知我刚打了针后,她说祝我好运,如果翌日要拿假别客气。

结果除了手臂酸痛,我什么副作用都没有。比起前两次,这次的感觉最轻松。看来我的身体和疫苗相处得不错。我父亲也打了,他看起来也健健康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