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20

20 Week 39 & 40 - AI或许比我更明白我

之前说过我用微信读书阅读,最近我用虾米音乐听歌。能够不付费看有趣的书和听喜欢的音乐,是我以前未曾想象过的。不付费是有条件的,我每天登陆这些程式赚取分数才能维持。我反正每天都有看一点书和听一些歌的习惯,于是不成问题。

虾米和Spotify一样有根据我喜好推荐歌曲。虾米推荐的比较得我心,有些我以为我不喜欢的结果很喜欢,令我不禁觉得它的程式或许比我更明白我。Facebook的广告也很明白我,不少产品是我喜欢的只是我没有选择买。

只要掌握我一点资料再推算一下,预测出来的结果能比心理师(我自己)好噢。心理师或许应该好好应用这样的科技。如果我会这样的科技,心理检测会变得好玩又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