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20

20 Week 37 - 政元来了

我的外甥,政元在国庆日那天出生。真是个可爱的孩子。他是我们的新一代成员,大家都为他的到来感到高兴。从他出世的每一晚,我们的话题都离不开他。他的婆婆不时传他的照片给我妈妈,大家开心地看了又看。我星期六去探望我妹妹前到商店买玩具,送东西给外甥的心情真好。

政元你应该知道这个,你的存在本身是一件美好的事,不需要任何条件你都可爱而且无价。

我期待看着这个孩子的成长。

3 comments:

Yteng said...

嗯嗯,孩子就是那么纯粹的美好

lezheng said...

人本身的存在就已经很好

Yteng said...

这让我想起一本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