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20

20 Week 27 - 疫情过后去旅行

我的眼皮最近常觉得沉重,闭眼的感觉真好。我认为这应该跟长时间看屏幕有关。餐厅上个星期开始营业,我下班后就去那里帮忙,减少了我待在家面对屏幕的时间,挺好。回到家后,我花一些时间做研究的工作和准备英文考试,最后精神和体力都到尽头了才睡觉。不知不觉间我从本来无所事事变成那么多事情做。

其实内心很想把一切都放弃。但如果不努力就直接放弃,我日后想起一定会埋怨自己。如果英文考试成绩没有达标就不要拿PhD吧。如果餐厅的生意到了年尾没有恢复正常就收掉吧。现在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将来的自己甘愿。做得好是锦上添花,做不到我不会死。

低潮多日后,我的心情前天突然变得大好,做事情异常有起劲。这突如其来的心情变化对我而言并不正常。持续一天后,心情又咻咻咻地掉落。疫情过后去旅行吧,这想法是我目前的精神支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