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9

19 Week 10 - 意料之外的好感

再说一说我不打算让很多人知道的事。

上两个星期,我在公司的内部训练课程里对一位同事产生了好感。公司很大,我和那一个人的相遇机会非常微小。课程之前,我们从未相遇;课程之后,依然没有碰见过。每一天上班我都怀着一个希望。希望打卡(其实是指纹认证)时、在走廊走着时、电梯里、吃午餐时、走向停车场时……和人家不期而遇。只要见到一眼打个招呼就心满意足。因为想保持单身,我没有其他想法。

我问自己到底被什么吸引。和我以前喜欢过的几个人一样,外表非常普通。我每天想这个问题,只发现我真不了解自己。不过啊,自从发现了那样的人存在,而且我们在同一栋建筑上班,上班成了让我感觉特别愉快的事。

3 comments:

Yteng said...

愿梦想成真,天天如愿相遇

lezheng said...

从此不再相遇才完美

Yteng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