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15 Week 29 - 捷克游前的准备——住宿篇

对于在Czech Republic的住宿我起初打算什么功课都不做,一律订Youth Hostel就好,但看过一些Youth Hostel的照片后决定慎选。也把民宿列入考虑范围,去网站一看,其中一家的建筑历史非常悠久,一眼看去像在扬着眉告诉我:“这里发生过非常糟糕的事喔。”头痛的我很遗憾,不能随便做选择。


结果一边查资料一边懊恼:“为什么订个住宿都这么麻烦?”我以为只要一个小时就能搞定的事,结果花了我整个下午。除了Prague和Olomouc的住宿可以马上确定,Český Krumlov、Telč和Brno的住宿需要等email回覆才能确定。而且谁来告诉我这些地方名字该怎么发音?

终于到了今天,所有的住宿已经确定。以email来判断,那里的人的英文还不错,实在太好了。

下一步要做的事情就是预订各个城镇来回的巴士票。再下一步就是准备行装。

其实心中的谱七零八落。天啊我到底把自己推到了什么样的境地呀?!

3 comments:

mantou said...

还是必须得做功课......
什么时候出发呢?

lezheng said...

25/9/2015 夜机

Y teng said...

一个未知却值得期待的旅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