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14 Week 20 - 迟早回来?

明天又要开始马不停蹄的一天。一早起床赶7.30am飞机,八点半抵达新国,搭电车去新国的另一端,再走路去诊所上班。上个月已经试过一次,非常累。现在光想就觉得很不情愿。再加上这一次回来我更加喜欢这里的人事物,心更加不舍。但我也非常清楚,一旦投入工作,我又会继续喜爱我的工作。

其实我很挣扎。我常常想要几时回来以打发时间。早回来的坏处很明显多过好处,不用多想的。但我宁愿继续想。我怕我有一天不愿回来。

1 comment:

yteng said...

hi,你这么得空阿,那样打发时间?
不过,可以想象那个行程是很累的。

不过,你说的回来,应该是回来马来西亚吧~
你怕自己有一天不愿回来马来西亚?! :(
不要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