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14 Week 07 - 过一天算一天

老实说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回国工作的事。

这无关工作。这份工很棒,我能够学以致用,而且一直学到新东西,前景看起来也蛮好。上司跟同事待我很好,薪水也不错。虽然常抱怨工作很忙,但我是痛并快乐着的。

遗憾的是除了工作之外,我所有重要的人事物全在马来西亚。下班后我会想念马来西亚家里的那张书桌。只要有大一点的书桌和舒服的椅子,我就可以下班后继续冲刺。做东西做到累了就走下楼跟家人喝几杯茶听听是非。过了晚上十点就开车出去买夜宵,或在家吃剩饭菜汤,一边看电视一边吃。

但这种事情想念归想念,日子还是一天一天地过了。目前,过一天算一天就是我在新国的生存之道。

啊又要过一天咯,我回国工作的日子又接近了一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