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14 Week 02 - 致无常

Pushing Up Daisies (Tan Wee Lit, 2012)

我没想到这一次回去,第一件发生的事情是舅舅突然去世。虽然跟他谈不上感情深厚,对于他的死我还是有伤感。我的身边又多一个人突然间离开。虽说人生无常,这无常也未免发生得频密了些。

这一次意外地见了Kah Hwei的男朋友,Ryan。Ryan从来没有跟我们喝茶过,第一次喝茶竟然是在她去世之后。我以为我见到跟她有关的朋友会忍不住哭,之前还拒见Shawn和Jengmun,但原来我平静多了。Shawn跟Ryan,这两个在她生命中占有重要份量的人,也比我想象中平静。回家时我跟Shawn说,我很庆幸我有出来见你们,因为大家一起怀念她,我有比较释怀。

早晨不想起床上班的时候,我会自然想起Kah Hwei说过,如果她有得念Clinical Psychology,无论多早起床上课她也愿意。想起她这样的一番话,我就会乖乖起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