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1234567 - 61

三个月后。

手机收到短讯:“你在做什么?”

我回:“没做什么,准备要睡觉。你呢?”

“在想你。”

我回:“我也想念你。”

“你有多想我?”

我想了想,回:“想到整座冰山都融化了。”

“哈哈,夸张!哪来一座冰山融化了?”

我回:“南极的某一座冰山啊。”

在黑暗中,我靠着床等待子健的回覆。我做梦都没想过我会跟他在一起。到现在我仍然觉得很不真实。我希望这只是一场梦,一觉醒来世界都会归回原位。每一天和子健的甜言蜜语中,我承受着对他的愧疚感。我日日感受到一颗大石头压住心头的重。

而那重量,更多是来自于对嘉渝的愧疚。

6 comments:

libra said...

什么??变gay了?

yteng said...

我也没想过你会跟他在一起~
3个月的变化,真大~

怎么啦?在利用子健的感情啊?

lezheng said...

是时侯把那些剩下没收好的线收起来 :)

sunbliss said...

啊啊啊,好戏开始了~ 哈哈

Huiyi said...

有同感〜变化实在太大了,yao di jip sao mm dou lo~ =p

yteng said...

怎么我突然好像有一种感觉,想拿一把剪刀,剪碎那些剩下没收好的线………………?!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