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11 Week 39 - End of September

最近的步伐有点乱了,我还在调整我的脚步。
一直看电视剧,心里逃避功课,心里逃避见client,一直逃避。
幸好现在没有要紧的事,我需要时间沉淀。
我很希望在看日出的时候自己会忽然之间“啪”一声地觉醒。
可是太阳出来了,我心里只有无力感。
我想做一些什么,但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快点醒来吧,九月快过完了。

2 comments:

yteng said...

a lo... end of september ald...
time pass so fast...

mantou said...

Time flies...
today is the 1st day of october...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time 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