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08 Week 50 - Final Week

趁温习空挡,随意写一下。

不合理的事情每一天都发生。是我天真以为只要有理一定能说得清。昨天过后我的信念彻底被challanged。现在我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我替自己有多不值得,只要自己能容下那就算了。Such is life. What is done, is done, there's no point to think or even fight back, I just need to move forward.

11/12/2008
考了两张paper,觉得还过得去,大部分题目都在预料中,希望分数不要意料之外。如果要意料之外,就希望是意料之外地好吧。很快就要结束这一个学期。虽然这个学期遇到一两件让我觉得很无力的事情,可是我是学到东西的,所以就觉得还好吧。这两天口生ulcers,是我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想吃东西都非常困难。我最大的隐忧是如果到了下个星期还没痊愈,那么我在prom night不就吃不到东西?!我是因为看过了menu才决定去的呀……(谢谢yee ling诚意十足满足我的无理条件)不行了!我要撒多点盐让自己好起来!!

12/12/2008
今天这一张Career Guidance,全败在我写字太慢咯。我实在没有办法15分钟内写300个字,所以……大部分的题目字数不够咯。字数不够,不就分数不够咯……因为这一科不用付费,所以我正在考虑要不要重拿补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