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Week 33 - 走钢线

印象中好像没有在这里提过这件事,虽然每天都在担心但确实每一次要写的时候都偏偏想不起,反而会写一些更无谓的事。

我记得当初上Moral Studies的时候,lecturer说这一科是有barring system的,如果超过三次缺席就会被禁止考试。如果没去考试就很容易fail掉这一科,下一次又要重拿,还要付钱。我当时心想我才不会跟这扯上关系呢,我一向不喜欢skip class,肯定不需要管什么barring system啦。

谁知道因为我这个internship,我真的要面临被barreled掉的危机。早前因为去La Salle已经缺席了一次(虽然有充足理由,但还是当作缺席,只不过是“有理由地缺席”)。早几个星期因为做这个internship而迟到两、三次,迟到只能拿一半的attendance(虽然有充足理由,但也只不过是“有理由地迟到”)。我和其他interns跟lecturer谈,她说她知道我们不是故意旷课迟到,但她还是不能徇私。她说如果我们被barreled掉我们可以写appeal letter,如果理由够valid还是有机会可以去考试的。

在我听来就是“仍然有机会不能考试,不是100%安全”。

早点走人去上课就不会迟到?如果我走了,我的小孩会怎样看我?我不能那么自私不负责任。所以目前是没有解决方法,我也不懂我还剩下一次还是两次机会来迟到,我只知道这一次我正在走钢线。

(上两次签到full attendance时都不知道几开心,没想到签个full attendance也可以那么激动人心。)

8 comments:

lezheng said...

今天做props的时候,Khim说出去帮我们买午餐,Cyril说不用因为他跟他男朋友一起去吃。

他男朋友?哈哈,大概是意指男生朋友啦。

然后到了时候,他接到了电话就出去咯。Khim说不如一起出去看他的男朋友,然后她就跟着出去了。接着不知道怎么样子,房间里面的大家突然都起了兴趣,也嚷着要出去八。我不就跟着出去咯,但才刚出去就听说他们已经走了。

我们都没见到。但Khim见到。她说那男生看起来像我这种type的咯,但比我壮(谁不比我壮呢?)。然后Taz杀出一句话来才够力:怪不得Cyril时常看着我!(?)

我们这一家人,真的有够废的啦。

Anonymous said...

哎呀~大专的生活避免不到旷课。有时刚好碰到有activity,不过同时间也有上课。鱼与熊掌般地不能作出选择。

大学生活亦如此~除非你是赫敏吧~

Anonymous said...

haiz... is like tat de la...
good luck yo u la

Anonymous said...

呵呵,看乐正哦!!

想当年我也是跑去云顶,特地看乐正的哟~~

想当年我旷课到差点不能考试。。。(不是光荣的事~~~~可是都过去了哈哈)

lezheng said...

大家都有苦衷的,大家都有苦衷的哈哈。

美子,不要告诉我当年你是旷课来上云顶见我的……罪过罪过……

lezheng said...

佳慧的组员还有我的组员竟然怀疑我和她“有路”。哇哇哇……很难想象我和佳慧走在一起喔,当然没有这回事!我们都是朋友罢了,哪里来感觉?可是可是我的组员又坚信我喜欢她,到底他们从什么地方得来这种消息的?更厉害的是他们还讲要帮我追她,帮我制造机会……噢天啊,最近身边的人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吗?我是几感动一下啦他们对我那么好,那么关心我。

所以今天两组人一起做东西时他们就拿我们来开玩笑咯,我们不就这样咯,反正我们知道我们是朋友就够啦(大家很快就会明白吧)。

Anonymous said...

哦哦哦哦~
CHEE KHONG坏坏哦~
到处留情啊!=)

lezheng said...

误会一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