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07

Pilot

搬到来这里的第一篇文。

今天是个很开心的一天,紧张中带有愉快的那一种。我跟Ewing还有Carol组成了一个小组,为Psychology Fair制作poster,以争取extra marks为目的。今天就是due date,可是看起来进度并没有多好。我大约8点就抵达学校开始我的工作,不久他们也来了,立刻投入工作中。在我们工作的时候,首先Amy就像昨天那样帮我们忙。Amy虽然不是我们的组员,但很肯帮忙,我心里非常感激她,虽然过程中她中过我不少的insult啦……但始终还是很好心地继续帮我们。Alvin接着也offered要帮忙上颜色,我们当然很不客气地让他加入啦……接着连Kel Vinn也来插上一脚了!那样不是很神奇么?对于他们的帮忙我是非常感激的。

不知道为什么,Carol和Ewing今天比我更加紧张,虽然上课时间快到了,我嚷着要收拾但他们仍然舍不得停下来。我紧张的是他们不能为了这个工作而上课迟到啊(好吧,是我不能接受自己迟到)。最后因为我还要上tutorial,所以丢下了他们先走人(I'm so sorry guys!)。

在tutorial的时候,我和fc leong的速度简直可以用冲锋队来形容。尤其是fc leong,简直就像是狼虎看见猎物那样,拼命按calculator拼命写。所以我们两个是最快做完练习的人,连Kevin也称赞我们的速度够好。但fc leong似乎追求更快的速度咯……而我,则只想赶快做完那poster罢了。

12点,我们跑进Lecture Hall的stage继续疯狂地工作。fc leong帮我们买午餐,休息期间我吃得很粗鲁,蹲在地上好像很可怜的样子地吃。当我们都用了午餐后,我们就继续在stage上工作咯……就像是一个磁铁那样,引来了一些同学来围观,跟我们聊天说笑。我到了那个时候就是最紧张的那个了,因为2点Ms Winnee就会进来上课,而我们目前的情况就是一团乱。Amy和Kel Vinn也继续帮忙我们(再次谢谢!),总之情况就是很热闹。当时间已经是1.45pm时,我的OCD发作了!我失去理智地嚷着随便做随便做,总之要立刻清理这个stage,而且担心Ms Winnee随时会进来。Ewing和Carol一边忙着手头上的工作一边安抚我,我无意识地发神经起来,一直拾地上的垃圾纸碎和收拾用具。

几乎快要2点了,我们的作品终于完成!这时,才真的松了一口气,赶紧交货。(如果有机会,我试下看看能不能把那poster拍下来)

Ms Winnee的课依然充满紧张和压力。一小时内我们做了2次quizzes,有一次拜某位同学的电话声突然响起所致!我的成绩不太乐观。

下课后,压力顿时减轻了一半。为了慰劳一下自己,我怂恿了fc leong还有Christina一起去San Francisco买饮料。今天这个时候学生可以得50% discount呢!哈哈。Extreme Latte依然是我的首选咯,我当然是选最大号的啦,也不超过RM10。坐在学校里一边喝一边跟朋友聊天,就那样结束了这个星期的课啦。

4 comments:

bingwa said...

你读我这科你绝对会疯掉 :rf:
你也终于明白这种另类的匆忙了吧 :rf:
和平时做功课写一堆字的匆忙简直是天渊之别 :rf:

bingwa said...

by
bingwa

lezheng said...

总之就是忙得像狗一样贱。得空我们要不要出来喝茶?好像好久没见过你的样子了。

Anonymous said...

家家有难念的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