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23

23 Week 50 & 51 - 死掉就没得做了

不知道大家今年过得如何?今年是我的生活最多变化的一年。回头看,那些变化我就不赘述了,总之令我难以置信。如果愿意,人真的可以改变,只是要不要去采取行动。把那些条条框框都忽视掉,就是海阔天空。我告诉自己如果不会死掉,就可以。

明年又会出现变化。随着《学海周刊》明年停刊,我写了11年的专栏会划上句点。我要告别作者这个身份了。书写了四本,专栏写了11年,我对得住小时候的我的愿望。感觉除了圆满没有别的了,也不会遗憾。我感谢一路帮助我的编辑们。

最近的对话里,常出现这句:“留那么多钱干什么?死掉就没得用了。”这也提醒我,有什么事,想做就做,死掉就没得做了。

是啊……

1 comment:

Y teng said...

想做什么呢?